星期三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容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我的老天鵝啊!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zzz

小容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更多商品折扣✪
→網路熱門APPLE Lightning 原廠傳輸線 2米(平行輸入)
→優惠超軟Q透氣斑馬紋洞洞鞋
→破盤價韓版雪紡空調披肩防曬披肩外套
→限時優惠新款韓版磁鐵式側窗遮陽簾
→網路熱銷限量端午預購!【台灣好粽】紫米紅豆蓮子粽(8入/盒)

♧Hot新聞♧

巴菲特沿用高盛模式 出手救加國房貸公司
彭博資訊報導,「股神」巴菲特已同意出資拯救財務搖搖欲墜的加拿大房貸業者HCG(Home Capital Group),將以大幅折扣價購入HCG近四成股票,再次套用在金融海嘯期間出手扶高盛、美銀(Bo…
蘋果發表新款iPad Pro 649美元起跳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發表新款iPad Pro。庫克表示,蘋果一直在推進iPad的界線,如今更進一步往前推。 蘋果發表兩款新iPad Pro,分別為10.5吋與12.9吋兩種版…
客運業者要求司機每站停車 網友意見兩極
桃園一家客運業者貼出一份公告,要求公車司機在駕駛時,只要有人在站牌候車,公車需一律靠站載客,值勤的司機沒有「不招手、不載客」的理由,一旦違反就要受罰。有乘客將該公告貼到《我是中壢人》粉絲團,引起…
偽虎鯨台南擱淺亡 死因待解剖釐清
台南市北門區王爺港汕海灘今天出現一隻擱淺死亡的鯨豚,經學者檢視確認為「偽虎鯨」,並由海巡署人員協助搬運,死因則要進一步解剖後確認。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理事長邱仁武表示,今天清晨4時50分,海巡署岸…
生育年齡32.2歲 新北推出婚育獎勵
新北市民政局調查「生育年齡婦女」在人口數、兒女數量以及生育年齡的變化,其中新北市婦女平均生育年齡從以前的29.5歲增加為32.2歲,顯見現代人晚婚以及晚生育的情形越來越高,因此,市府民政局近幾年陸續…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新鮮推薦產品【Durex杜蕾斯】飆風碼保險套(3入/盒)
呆…不舒服鼻塞別找我 & 口罩隔離術
心得文細節正負零±0 無線吸塵器 XJC-Y010 正負零吸塵器
高CP值資訊98 Tea Café
大推!資訊(雨鞋)天龍牌疾風GTO賽車型強韌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tan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