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吃午餐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仲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我到底聽了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3_3)

小仲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熱門商品*

●超值優惠
(超值2件起)透氣精梳棉四角男士內褲

●限量
棉質旅行隔髒單人睡袋

●明星熱銷
TCSTAR 彈簧鋁合金APPLE充電傳輸線1M(TCW-A1100)

●省很大
2入起~3秒速乾超細纖維浴巾

●下殺
(雨傘)超潑水防風玻纖傘骨自動雨傘

*本周新聞*

5月半導體設備出貨創新高
半導體業投資熱絡,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昨(16)日公布5月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持續站在20億美元之上,再創歷史新高。 據SEMI公布的最新出貨報告,5月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
日股跌破2萬點關卡 港股小漲
東京股市今天收低,跌破2萬點關卡,主因能源股受到油價下滑打擊,以及日圓升值讓汽車股升勢踩煞車。 法新社報導,日經225指數今天收盤下跌0.95%或190.92點,收在19979.90點;東證一部指…
大陸保險業者 不了解面臨的風險
彭博資訊專欄作家伯爾汀(Christopher Balding)表示,在大多數國家中,保險公司往往是金融市場最穩定也最保守的業者,但在中國大陸,保險公司卻已經演變成高風險產業,保險業者並不了解自己面…
偵查案件讓當事人閱卷 檢嘆成律師工具
司改國是會議第一分組今天決議,偵查中案件原則上應開放當事人閱卷權等;多名檢察官質疑,這項決議若修法通過,檢察官恐成為律師蒐證的工具,試問「案件還要辦嗎?」 司改國是會議第一分組第四次增開會議今天決…
林飛帆婚紗照曝光 憑喜帖才能入場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晚將在彰化市顏氏牧場舉行婚宴,他的婚紗照印在喜帖上,今天下午也曝光了,賓客需憑喜帖才能進場,以管制人員出入。 學運五虎將中的陳為廷、王雲祥今天也現身婚宴現場當工作人員,陳為廷說…

♩本周文章♩

笑話大全4ni?笑話集~~呵呵呵
就是要便宜資訊車載手機萬用型支架
笑話大全4ni?笑話數則,樂趣多更多
不買可惜資訊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
新鮮推薦詳情前衛個性破洞流蘇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tan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