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自己的勵志名言小語
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其他人也買了♫

❧網路熱銷限量
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小

❧好康
懶人免綁安全矽膠鞋帶(6入/組)

❧超級省
超強磁力LED爆閃警示燈

❧搜尋熱門
360度萬用免持撐傘支架

❧即刻擁有
褲子彈簧鬆緊加長鈕扣

㊣新聞快報㊣

這齣歌仔戲好「嫩」演員平均年齡20歲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年的劇場歌仔戲連演有了新臉孔,除了名聲響亮的明華園日字戲劇團、尚和歌仔戲劇團、春美歌劇團三劇團推出精彩新作,由年輕世代歷經半年密集特訓演出的奇幻歌仔戲「靈界少年偵察組」,故事框架跳脫…
Gogoro共享機車 巴黎上路
Gogoro與策略伙伴德國博世集團(Bosch)子公司Coup在法國巴黎宣布,正式啟動在巴黎的共享服務,這是繼德國柏林之後,在歐洲的第2個共享機車據點。 同行的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楊志清表示,台灣…
計劃挖角台灣店長
東森房屋江蘇事業部執行長林華成是東森房屋西進的前鋒部隊,過去長年經營蘇州代銷市場,他表示,將主推買房、驗房、交房一條龍服務,也計劃挖角台灣房仲直營店長做為展店生力軍。 林華成表示,首家據點設立在昆…
媽媽對不起 是我不孝 賭債逼死二人 留遺書懺侮
賭博釀二死,南投縣中寮鄉一對夫妻因賭「妞妞」賠光家產,又積欠上百萬元,夫妻二人在車內燒炭,民眾上午向中寮分駐所報案,警方與消防隊員趕到破門救人後,廖男(67年次)、黎姓越配(71年次),已死亡多時。…
聯合/從「人格者」的妥協看民進黨的變與不變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的「公投法補正」禁食活動落幕了,除換來蔡總統「年底前完成修法」的承諾,這次的「接力禁食」,遠不如他前兩次在國會席次減半、廢核四的「絕食靜坐」的強度和聳動。林義雄原本訴求「五二○前完…

♛文章延伸閱讀♛

大家來說笑!笑話樂園,笑有益身體健康嗎?

萌萌der~~不舒服鼻塞OUT # 叫我口罩騎士
介紹詳情【店配】卡滋焦糖牛奶蘑菇球150g/1900ml
非專業資訊【muva】調整型塑大腿(2入/盒) ~加速發汗,雕塑曲線
orz!發燒咳嗽別找我 ★ 口罩 口罩 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tan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