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成功的勵志名言
都說放棄了。為什麼還要留下回憶。不要再來了。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o(‧""‧)o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 ☼ ☻ ☺ ☼ ☻ ☺ ☼ ☻ ☺ ☼ ☻ ☺ ☼ ☻ ☺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優惠商品精選*

↪馬上入手
【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肩(KB-1240)

↪限時優惠
抗藍光升級版鋼化保護貼(各廠牌型號任選)

↪買到賺到
日本熱銷三折LED燈光化妝鏡

↪省錢達人
【周媽媽】龍捲麵系列(4包組)~每組4種不同口味

↪超值
防禦者防狼噴霧器

♪發燒話題♪

蘇花路斷 還有機場 但…公共接駁差 落地後寸步難行!
蘇花公路每次中斷,總像切斷了花東觀光動脈。花蓮其實有國內定期航班及國際線包機,卻是蚊子機場。蚊子化的原因之一,可能源自機場聯外公共交通不友善,每日14班客運卻有7班載不到旅客。 中華大學運管系副教授…
外資減持壽險股 中壽砍最多
利率看升,壽險股就一路長紅?顯然投資法人並非照單全收,尤其是外資。外資今年上半年對金融業「換股」操作,紛紛減持壽險股,中國人壽首當其衝,半年內外資持股大減八個百分點,旗下有富邦人壽的富邦金也遭波及。…
陸學者:爭取以「一國兩制」實現兩岸和平統一
美國與中國大陸智庫6日分別發布針對美中關係的研究報告,雙方在台灣議題上意見分歧。中方報告指出,中國大陸對台灣的政策是爭取以「一國兩制」的方式實現兩岸和平統一;報告也說,台灣是中國不惜動用武力也要堅決…
德微Q2業績再創單季新高
二極體廠德微(3675)5月營收達歷史高峰後,雖然6月表現稍有放緩,不過,整體第2季業績續創掛牌以來單季新高,上半年營收的年增率也接近三成。展望下半年,德微維持審慎樂觀的看法。 德微6月合併營收為…
防斷交骨牌 速訂明確拉美策略
蔡英文政府上台後的兩岸僵局,及美國川普政府對拉美的忽視及政策鬆弛,導致巴拿馬政府宣布與大陸建交,著實令人遺憾。 長久以來,海峽兩岸在巴拿馬進行激烈的外交角力。近年來,大陸對我在拉美外交灘頭堡巴拿馬…

♕本周文章♕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數則~~呵呵呵

心得文商品療癒系天鵝絨雙人床包三件式
新手商品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
特價情報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
熱銷內容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tan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