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勵志佳句
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



.﹒‧°∴°☆.﹒‧°∴°﹒☆°.﹒‧°∴°☆.﹒‧°∴°☆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您可能會想買的♕

➩搜尋熱門
【APP特殺搶購】即期品【善存】男性綜合維他命任選(14錠/盒)2017/07/26到期

➩網路熱銷
YARK捲簾式側窗遮陽簾(2入/組)(汽車/隔熱/防曬)

➩好康不斷
靴子防塵透氣可提式收納袋

➩省荷包
《ikloo》頂天立地多功能馬桶置物架

➩超級省
通勤首選帆布公事包/戶外後背包

⊕猜你會想看的⊕

川普發推文 促美參議院通過川記健保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10日在推特上發文,催促放完美國國慶假期、回到崗位上的聯邦參議員,在31日下次休會前通過川普的健保法案。 川普推文說:「我無法想像國會議員居然在超棒的新健保法案沒過關的情況下,就離開華…
薩德為何惹火北京 陸飛彈專家這麼說
美國在南韓部署薩德飛彈防禦系統,北京強烈反彈。中國大陸飛彈專家分析,美國想藉薩德的X波段雷達竊取情報,建立中俄飛彈資料庫,並將薩德納入美國的全球飛彈防禦體系。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之際,中俄兩國外交部…
小屋換大屋 留意地價規定
民眾想在二年內以小屋換大屋申請重購退稅時,要注意新購土地地價及原出售土地地價的計徵標準,不要因土地地價計算錯誤而喪失退稅權利。 重購退稅原出售及新購土地地價的計算,其計徵標準依據土地稅法第36條規…
日本成南韓人境外遊首選 陸人氣暴跌
南韓著名旅遊公司MODE TOUR今天發布的一份調查結果顯示,日本是南韓民眾今夏境外旅遊的首選。相反,受韓中「薩德」問題矛盾的影響,計劃赴中國大陸旅遊的南韓人銳減。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M…
抗稻瘟重大突破 陸研發出新基因
國際頂級學術期刊「細胞(Cell)」美國時間29日刊登中國大陸四川農業大學水稻所陳學偉研究團隊的論文「一個轉錄因子的天然變異賦予水稻對稻瘟病的廣譜抗性」,為攻克稻瘟病提供新途徑。 根據中新社報導與…

──其他人也看了──

心得文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新鮮推薦訊息新太空記憶棉汽車二用護頸護腰枕
熱銷情報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雙人型
虛……感冒38℃早日康復 X 什麼口罩最給力?
剛出爐內容Opure 臻淨 Mini A1 /迷你A1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送四組加強型活性碳濾網(一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tan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