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在滑手機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琳跟我說了幾個笑話(E_E)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為什麼!?超想打他的啦(∪.∪)...zzz

小琳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優惠商品隨妳挑↘

●超級省
頂級加大加厚奈米超纖維乾髮帽

●好康限定
新型氣動式增壓淋浴配件

●買到賺到
【戴樂】MIT衛生防護口罩(50片經濟包)

●錯過可惜
迷你USB強光手電筒(兩入/組) 隨機出貨

●熱銷商品
TCSTAR 彈簧鋁合金APPLE充電傳輸線1M(TCW-A1100)

♪也許您會感興趣♪

開齋節前驚爆 巴基斯坦逾50死170傷
今天是伊斯蘭教最神聖齋戒月的最後1個週五,巴基斯坦3座城巿驚傳多起爆炸和1起持槍攻擊,共造成超過50人喪生、至少170人受傷。官員警告,死亡人數恐不只於此。 法新社報導,當局指出,什葉派為主的巴國…
太屋老董章民強交棒 專業經理人接手
太設集團旗下的太平洋房屋日前舉行董監事改選,高齡93歲的原集團總裁、太屋董事長章民強交棒給具財金背景的董事盧阿水,接任新任董座。太屋表示,將結合綠色經濟,創造不一樣的房仲品牌形象,在房市不景氣中突圍…
扁質問邱太三:敢說沒有政治介入去改變中監決定?
針對台中監獄要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離開住所都要申請一事,陳水扁晚間透過兒子陳致中發表聲明,把矛頭指向矯政署、法務部,尤其是法務部長邱太三,反過來替中監「申冤」,稱中監「一再成為無辜的替罪羔羊」。…
【重磅快評】頭洗一半的前瞻 其實比貪汙更可怕!
總統府與行政院盼望本周立法院臨時會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在各界質疑聲浪持續不墜下,傳出民進黨考慮提出折衷版本,包括將八年的計畫實施期縮短為四年,經費也從原先的8900億元縮減為4200億元,藉此…
一份2,798頁的金檢報告 揪出三寶超貸案
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呂蕙容今(20)日證實,金管會早於15日檢調大規模搜索永豐金前,就已召集內部會議,決定要解除何壽川擔任永豐金董事長的職務,並非何壽川被收押後,才把他解任。 金管會今日揭露金融檢查永…

♥其他人也看了♥

冏!破病38.5℃請離開 * 口罩 口罩 口罩
心得文內容犇 鐵板燒
鄉民推薦資訊韓系泡泡立體數字防刮水晶玻璃女用手錶
短篇笑話集放輕鬆
獨家資訊(6件/組)經期防漏健康生理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tan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