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松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我的老天爺~~~笑到翻過去了(^_^A;)

阿松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更多商品折扣♪

☞熱銷不敗
ROYAL 機車專用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贈16G 記憶卡

☞超人氣
304不鏽鋼刀具組(8件/組)

☞熱門搜尋
iNeno 22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超值優惠
加大款輕量牛津布收納行李袋(238L)

☞錯過可惜
超值3包起~韓國怪怪洋芋片(優格/汽水/可樂)

◈今日必看新聞◈

夏普有望下單 榮創鼓舞
上市公司榮創(3437)今日盤中股價上漲逾3%。榮創4月營收4.04億元,月減16.87%,年減3.17%,單月合併虧損2,700萬元,單月EPS -0.18元。 榮創受到LED背光產值衰退影響,…
拚年改卻不改革勞保 沈富雄批「綠的沒膽 藍的偷懶」
立法院第一次臨時會今(14)日登場,將處理前瞻計畫和年改相關法案,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在立法院議場前舉行記者會,批評國民兩黨都不碰勞保改革,在臨時會也沒有處理,是「綠的沒膽、藍的偷懶」,期待政府能在「暑…
客家桔醬不只是沾醬 入火鍋別具風味
桔醬是客家地區特有沾醬,也能入火鍋!一家連鎖火鍋店的行銷企畫副理劉姿吟住新北市,外婆家在苗栗市,大學及開始工作前幾年都在苗栗,後來才到台北工作,因此與苗栗有深厚的情,集團要研發夏日主題鍋品,她想…
i7s聲學元件提前出貨 康控5月營收優於預期
蘋果手機開始拉貨,聲學元件廠康控-KY(4943)5月在二款新尺吋手機量產下,今日公告5月營收1.99億元,月增二成,也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55%。 由於6月開始會開始認列iPhone 8的模具,加上…
巴黎汽車撞軍車案 今年軍警5度遭攻擊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今天發生一名男子開車衝撞國家憲兵廂型車的攻擊案,除犯案男子身亡外,無人受傷。法國軍警頻繁成為攻擊目標,此案已是今年第5度,幾乎每個月都發生一起。 費加洛報(Le Figaro)報導…

❖閱讀更多文章❖

好康商品犇 鐵板燒
獨家訊息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
優惠資訊韓之棧
鄉民推薦訊息【滿堂紅】
就是要便宜詳情【BESOS】多格煎烤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tan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