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
快樂的獲得雖然不容易,但是還是要努力爭取。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



--------------------------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為了便於理解,
說道:“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
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
你買了下來,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
同學們都會心一笑。
老師接著說道:“還沒完、繼續逛…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同學們!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好康商品推薦❉
→好康超值3包起~【泰泉】鹽味馬鈴薯條(75公克/包)
→推薦浴室拼接彈性防滑墊
→特價【美國+venture】鋰電熱敷護頸(SH-65)
→出清限量水槽廚餘不進水便利架
→限量電鍍三合一指環支架手機殼(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i5/i5s)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中華電信泰子公司成立 供國際電路服務
在泰國蹲點超過20年的中華電信公司將成立泰國子公司,並取得泰國政府核發的第一類電信營運執照,可以提供台商企業國際電路和寬頻網路服務。 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中華電信公司近幾年積極布局東協國家,除在…
鹿港古蹟保存區 外面下大雨 裡面下瀑布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瀑布」連日大雨造成彰化縣鹿港老街古蹟保存區的老房子又開始漏水,鹿港老街發展促進會理事長施釗林說,古蹟區的老房子30多年前由政府修建,卻修成這樣,希望政府能再編列經費補助修繕,…
光通訊熱 聯亞、聯鈞開高兩樣情
觀察今年下半年10G PON需求向上,國內包括聯亞(3081)與聯鈞(3450)將明顯受惠。法人表示,手機感測應用滲透率將提升,看好聯鈞技術與產能規模優勢協助客戶受惠趨勢,同時也看好聯亞長線成長力道…
東芝難敲定買主 連矽晶圓都可能搶輸同業
華爾街日報報導,產業消息人士透露,東芝在確保明年矽晶圓供應無虞的進度正落後同業,凸顯身陷財務危機加上遲遲不能敲定半導體事業買主,正衝擊東芝主要獲利部門的營運。 半導體事業正逢十年一遇的需求榮景,主要…
財部公布地方債務 宜縣:好像宜蘭縣政府很惡劣一樣
財政部國庫署昨天公布地方債務統計狀況,宜蘭縣超過法定債限。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今天表示,縣府近幾年償債有成,考核更是獲中央肯定,為何財政部只公布眼前數字。 國庫署昨天公布地方債務統計狀況,個別地方…

❖文章延伸閱讀❖

優惠資訊【藍鷹牌】 台灣製造 成人用三層式平面口罩50片/盒
呆…不舒服流鼻水別找我 X 戴上口罩去旅行
高CP值資訊凱恩斯岩燒餐廳
錯過不再~~詳情端午預購!【陳媽媽】獨家巴掌南瓜干貝肉粽(10顆)
介紹資訊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tan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