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公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菱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嗯~~~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__-)b

小菱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相關商品*

⇛搶購推薦
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

⇛下殺
新一代全包式奈米浸塑防滑衣架(10入一組)

⇛高CP值?
【健身大師】坐墊握把型磁控健身車送泡腳機_顏色任選

⇛部落客推薦
韓國LG 2200mAh 18650電池(1組/2入) 平頭/尖頭/+保護板 (送電池盒)

⇛瘋狂搶購
大容量3C行動電源傳輸線拉鍊手腕萬用收納包

+發燒話題+

日圓反彈升至0.2752 哈日族期盼落空
避險情緒再起,日圓勁揚,今天台銀最新牌告價格,日圓現金賣出價升至0.2752元,較前日收盤價大升1.67%;且短短一週日圓就反彈近3%,哈日族直呼「賭錯方向了」。…
短訊/南投縣全縣停班停課
南投縣政府宣布3日全縣停班停課…
不認識的兩人在海邊同時自殺 警巧合救回兩命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副所長顏國倫、警員卓明宏,今天凌晨1時許接獲110通知,一名彰化民眾報案,其妹在臉書貼文有輕生念頭,打卡地點為基隆外木山漁港。沒想到員警到附近,除了找到該女外,還…
阿嬤淡定掃地冷眼瞧 男子苦撬功德箱就是拿不到錢
這到底是偷還是搶?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男子今早5點多,在東昇福德宮裡不斷往功德箱後方掏,一旁的志工阿嬤默默掃地,冷眼瞄過男子後繼續清掃,態度淡定,反倒是男子持續嘗試從箱後方拿東西,拉扯功德箱未果,反…
遠傳推數位萬事通 解決3C大小事
遠傳電信宣布搶攻創新服務市場,打造全台首創以手機出發的「數位萬事通」技術支援服務,月繳99元,一鍵解決3C大小事,預計明年第1季可望吸引10萬用戶申辦。 根據研究機構統計,2015年全球擁有121億…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科科科~~~笑話一籮框問題
搶破頭產品日系雙色防風抗曬男女連帽外套
神精病啊?笑話 joke 精華
介紹資訊珍藏磁吸式安全軟殼面紙盒-粉紅/黑 兩色可選(台灣製)
熱騰騰資訊【蚊之家】寶貝守護者 USB捕蚊燈/捕蚊器(CJ-661)-可接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tan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